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朗2+1良机无效李群愤怒 怒吼裁判吃T或遭处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2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银行主场对阵东莞马可波罗,双方在比赛中小冲突不断,东莞主帅李群更是不满主裁判罚吃到技术犯规。

  次节比赛伊始,陈江华中圈附近接球突破时抬起左肘打在了布朗的嘴上,后者嘴角挂彩,这是双方接下来小冲突不断的根源。接下来的进攻回合,愤怒的布朗和陈江华不断发生摩擦,后者做出无辜挑衅动作后高举双手,布朗则在背后推了陈江华一把,结果布朗被判违体犯规。

  11分08秒左右,布朗弧顶接球后突破抛投命中,同时陈江华在其身后有个掏球犯规的动作。此时,底线裁判认为这是一次犯规,应该加罚,但边线裁判认为陈江华犯规在先。

  最终,裁判认为陈江华犯规在先,这不是一次2+1。东莞原本大比分落后,裁判又做出这样的判罚,场边的东莞主帅李群不干了。李群情绪激动,面对两名裁判他示意布朗的进攻是一次2+1,一名裁判试图拉他压压火也没任何效果,最终裁判判罚李群技术犯规。

  2月7日,广厦对阵辽宁的比赛,辽宁主帅郭士强因不满裁判判罚接连吃到技术犯规离场,中国篮协今天火速开出罚单,如今李群“顶风作案”,不知道会不会同样收到篮协的处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