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承认自己踢得臭 向球迷道歉:赛季最差一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德里德比,皇马惨败,皇马全队表现不合格,多位球员赛后都向球迷表示了道歉。

  皇马边后卫卡尔瓦哈尔表示:“我们未能达到应有的高度。对手踢得更好。必须祝贺他们。我们未能获胜,必须向球迷表示道歉。我们必须要想着提高,保持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我们是领头羊,必须坚持下去。”

  卡尔瓦哈尔承认:“我们踢了本赛季最糟糕的30分钟。皇马未能创造机会。接下去几天,必须分析这场比赛,现在要做出总结非常困难,我们现在头脑发热,比赛结果让大家生气。皇马必须继续努力,逆转对马竞这样的局面。球队很强大,可以克服这种情况,我们要看看谁的头脑强大。好的一面是这是联赛比赛,不是淘汰赛,当然,输球还是让人心痛。马竞最近几场德比都战胜了我们,不能说谁掌控了德比,还得看赛季末的情况。”

  本泽马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灾难,但皇马不缺少斗志,不过他不否认这是皇马本赛季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们什么都踢不出来,大家都有点伤悲,但下场比赛我们会努力获胜。”和队友们一样,本泽马也请求道歉:“我要向喜爱足球的人表示道歉。”

  本泽马强调:“球迷或许会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斗志,但我们一直都希望能踢好比赛。比赛很糟糕,但我们不缺少斗志。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战斗,但一点都踢不出来。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领头羊。”

  卡西利亚斯也向球迷表示了道歉:“除了表示道歉,我们没法再做什么。现在只能等待下场比赛开始。”卡西利亚斯表示,失利应该让皇马学会做自我批评,“一些事情我们必须说出来。我们必须面对它,不让自己丢脸。马竞是公平的获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