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官方宣布晋鹏翔加盟 新赛季引援暂告段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晋鹏翔加盟国安

晋鹏翔加盟国安

  2月2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原阿尔滨球员晋鹏翔完成签约,晋鹏翔将在新赛季身披14号球衣出战,这名国安新中卫也将于2月7日在北京与海外拉练归来的国安队会合。

  上赛季结束之后,国安队基本保持了原有阵容的稳定性,首先是队中5名外援全部留下。国内球员方面也只有主力球员张稀哲离队,其他主力以及能够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基本都留在阵中,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又早早引进了于大宝这名极具实力的内援,也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张稀哲离队的损失。

  此外,俱乐部在1月18日与出生于1992年的青岛籍球员李磊完成签约,李磊在场上司职中场、边后卫,李磊在新赛季将身披3号球衣,这名小将也在西班牙的拉练热身赛之中已经代表国安队出场。

  事实上,国安俱乐部在引进于大宝之时就一直与阿尔滨俱乐部就另外一些球员的转会进行谈判,其中就包括中后卫晋鹏翔。国安在2014赛季初引援之时就曾经考虑过这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中卫,只不过当时阿尔滨还没有打算放人。

  在引进于大宝时,国安曾经提出一起打包引进晋鹏翔,但是当时也有国内其他俱乐部表示出引进这名中后卫的想法,并且一度开出了有一些不切合实际的转会费和工资待遇,于是谈判只能搁浅。最终的发展是,与国安竞争的俱乐部最终也没有付出原来的报价,而晋鹏翔本人最终还是更加倾向选择国安。于是,国安与阿尔滨俱乐部重新坐下来进行了一番谈判。

  最终,国安队以不到1000万的转会费引进了这名年轻中后卫。晋鹏翔的到来,也基本上让国安队不用担心中后卫的空缺,加上队中原有的徐云龙、郎征、雷腾龙、赵和靖,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双线作战的要求。

  如果不出意外,晋鹏翔也是国安队在2015赛季开赛前引进的最后一名内援,国安俱乐部的冬季引援也基本告一段落。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会根据球队在上半年的表现以及位置需要再考虑是否会夏季转会引进其他内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