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表达战世锦赛态度:中考目标在这里!战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孙杨再次在微博上表达了要一直战斗在世锦赛的态度,而粉丝们也是纷纷给孙杨好评,期待偶像中考一切顺利。

秀腹肌看呆众人。不过还得说一句,这泳裤不就是和韩国哥哥朴泰桓“撞衫”的那条吗?

  秀腹肌看呆众人。不过还得说一句,这泳裤不就是和韩国哥哥朴泰桓“撞衫”的那条吗?

  尽管陷入到兴奋剂丑闻让孙杨再次备受质疑,但每当进入到舆论的漩涡,中国一哥都会在随后的大赛中完成救赎,因此人们有理由相信孙杨能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大放异彩。

  而为了在世锦赛拿出好成绩,孙杨来到澳洲备战,并几乎每日一晒自己的训练图,表达了内心的感受和战斗的愿望,每天都会与粉丝们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孙杨还将世锦赛比喻为中考,里约奥运会形容为高考。

  先得中考才有高考,当国际泳联官方微博写道:“这些奖牌,正在等待着参加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的运动员们。”而这引发了孙杨的感慨,他随即在微博上表达了态度:“中考目标在这里!不悲不喜,战斗!”

  孙杨还做出了胜利的手势,而粉丝们也对中国游泳一哥表达了祝福和期许,“不悲不喜,你一定是对喀山有十足把握才这样说,我们对你也信心满满。”但也有粉丝调侃道:“不悲不喜什么意思?你练的是黯然销魂掌吗?”

  “大白,不要在意那么多不值得在意的人了!稍有常识的都能分辨出是怎么回事,论实力,咱是不是有信心是泳坛第一,喀山不远了,我们都相信你夺金没问题。”更多网友相信孙杨能在世锦赛上再次证明自己,毫无疑问,经过在澳洲的刻苦备战,中国一哥有望在喀山掀起夺金狂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