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叶诗文冬训师从丹尼斯 张亚东:孙杨近期启程

体育资讯四川日报 2014年12月25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叶诗文冬训师从丹尼斯 张亚东:孙杨近期启程

  叶诗文

  本报讯 (记者 周承斌)12月24日,包括叶诗文在内的浙江游泳队一行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开展冬训,孙杨没有出现在队伍之中,而叶诗文的澳洲教练正是之前“抛弃”孙杨的丹尼斯。

  前往澳大利亚冬训的浙江运动员,一部分师从丹尼斯,另一部分则会被安排在另一家俱乐部,而叶诗文的安排不变,还是在丹尼斯旗下的迈阿密游泳俱乐部受训。本次外训约50天左右,计划在明年2月14日回国。

  叶诗文跟随丹尼斯训练,那么孙杨呢?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方面明确表态不欢迎孙杨前往。对于孙杨的安排,他的教练张亚东昨日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在接受熟悉的记者采访时在短信中表示:孙杨会在近期启程,具体时间,在何处训练,暂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