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狂野扣爆击沉快船 我戳!和欧文搂抱嬉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6日,骑士主场迎战劲敌快船,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就砍下23分3篮板9助攻,最终骑士以105-94大胜快船迎来12连胜。

  詹姆斯此前甚至表示,只要球队赢球他甚至愿意打替补,而且在训练的时候还穿着欧文的球衣来证明球队的团结。而开局詹姆斯打得非常像保罗,竟然在3分钟连续送出4次助攻,赛季已经过半,詹姆斯得分榜第二,MVP第三,骑士正在迎来自己最好的崛起时机,特别是他们刚刚超越公牛冲进了东部前四。

  第二节9分钟,詹姆斯从后场发动进攻,像惊马一样杀奔过去,霍伊斯不得不犯规阻拦,这个球也得以看到詹姆斯的马力有多么惊人。仅仅一分钟之后,詹姆斯又如惊雷一样,在中路突破杀进去之后双手暴扣,20秒之后詹皇卷土重来挂着格里芬硬是完成了2+1上篮。第二节骑士吊打快船,詹姆斯各种空接暴扣,面对空接之城快船,詹皇展示了真正的制空权。半场轻松就拿下15分8助攻。

  就现在的阵容来说,骑士的big3无法和当年迈阿密相比,但是就阵容完整性来说,詹姆斯已经等到了最完美的一个阵容。这已经是一支能够充分发挥詹姆斯调动能力的球队,从内线移动到外线的挡拆以及投射,骑士已经渐入佳境。第三节快船甚至失控,巴恩斯被罚下,三节不到快船5个技术犯规和一次1级恶意犯规,詹姆斯带队将快船三节不到就彻底击沉。

  有意思的是第四节詹姆斯和欧文在替补席嬉闹了起来,詹姆斯用手去戳欧文的脸,整个骑士的队内气氛非常好。最终詹姆斯打了不到三节拿下23分3篮板9助攻,轻描淡写就屠戮了快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