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直言或5年任期内退休:马刺本赛季太困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去年休赛期的时候,和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执教合同,不过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有可能并不会完全履行结束这5年合同。

波波维奇直言或5年任期内退休:马刺本赛季太困难

  “这是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但是是否会再执教5年现在还不好确定。”波波维奇如是说道。波帅是在去年7月期间和马刺续约的,不过当时的报道并没有给出他此次续约的具体金额。

  波波维奇首次执教马刺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当时48岁的他接过了鲍勃-希尔的教鞭,中途成为球队主帅,并在64场比赛中交出17胜47负的答卷。不过在1997年的夏天,波波维奇的摆烂立即收到成效,马刺幸运的抽中状元,并得到了邓肯。自此之后,马刺连续17个赛季胜率都在6成以上,足以称之为奇迹。

  不过本赛季马刺的表现却出现了一些起伏,目前他们以3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对此波波维奇说道:“本赛季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我们有一个令人震惊的赛程,2014年11月和12月的赛程都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我们的阵容中也出现了很多伤病。这些因素都对我们构成了打击,而现在我们才刚刚启程。”

  波波维奇继续说道:“我曾经跟别人说过,我们开始一个赛季,结束在训练营,我们有7场或者8场的时间用来做准备。而本赛季已经过去一半,我们还在寻找状态当中,因此这变得很困难。”

  自执教马刺至今,波波维奇率队共取得997胜461负的战绩,胜率为68.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