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纪录片最新预告 艰辛历程成就伟大的黑曼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布了纪录片最新预告,这部名为《科比的缪斯》(《Kobe Bryant's Muse》)的纪录片讲述了科比从意大利回到美国后的成长经历。

  “适应新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当我的父亲决定退出篮球赛场上后,我们全家搬回了美国。这意味着我要离开了生活8年的意大利,离开我苦心建立起的友谊。”科比描述道。

  “我是一个又高又瘦的13岁男孩,意大利语比英语说得更棒。我对美国文化了解甚少,人们也只知道我是一个前NBA球员的儿子。”科比继续说道,“温尼伍德篇讲述的是我回到美国后的故事,篮球比赛对于我来说不仅是个避难所,更是我发泄情绪的出口。我可以在篮球场上将自己的怒气和怨恨都释放出来,在那里能够登上巅峰痛快呐喊,堵住那些质疑者们的嘴,我喜欢这种感觉。”

  科比的这部纪录片原定是在2014年11月播出,但最新的消息是将延期至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