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名宿曝乔丹曾拳打队友 所有人选择保护飞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Complex》的报道称,公牛队名宿霍勒斯-格兰特在近期一次采访中爆料称,迈克尔-乔丹曾在训练中拳打队友威尔-佩尔多。

  惊讶?要知道上世纪80-90年代,NBA对抗非常激烈,不只是球场上,训练中的冲突也屡见不鲜。“因为菲尔(杰克逊),我们的训练充满对抗性,其中之一是让乔丹打第二阵容,”格兰特说道,“我和斯科蒂(皮蓬)在第一阵容。训练中,挥拳的现象经常发生,甚至是打架。很高兴,直到现在媒体也没将这些事曝出来。”

  格兰特重点讲述了乔丹与佩尔多之间的故事,他表示冲突中乔丹占据上风。为什么?并不是因为佩尔多太软,而是队友们都在保护乔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篮球之神”。

  “我讨厌说出这个故事,因为我和佩尔多是好朋友,”格兰特说道,“我们一直按照菲尔的方式进行训练。当时佩尔多对乔丹进行了非法掩护,乔丹告诉佩尔多‘别再这样’,佩尔多回应道,‘你说什么?’乔丹答道,‘那好吧’。菲尔则在一旁喊,‘继续打。’于是,又是几次这样的非法掩护。再然后,乔丹忍不住拳打佩尔多。”

  “冲突很快归于平静,”格兰特继续说道,“因为我们拉开了佩尔多,对他说,你不能伤害乔丹。佩尔多表示,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