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湖人实力无法吸引小加 他最看重夺冠潜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公牛队的保罗-加索尔离开湖人之后,本赛季的他又一次拥有全明星级别的状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交易到公牛以后,稳定的环境让他找到比赛状态,他不再被各种交易流言缠身,他可以更加专注于篮球。同时,他认为自己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不会选择加入湖人。

  自从交易到公牛以后,保罗-加索尔场均18.3分、11.8篮板,外加2.7个助攻,重新在赛场上找到自己的比赛感觉。“本赛季我就像是重新焕发活力一样。”加索尔说道,“我处在一个很舒服的环境,并且我可以在球队中贡献自己,所以我可以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而另外一个重要的事实是,我不会像过去几年一样,一直处在交易流言中。这同样是一个我状态回暖的重要因素。”

  加索尔解释道:不用再考虑是否被交易,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那些流言,不会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能够有这么稳定和舒适的环境,真的非常好。”

  不过,曾帮助湖人拿到两连冠的加索尔,对湖人仍然有着很深的感情。本周五,他将会再次回到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他表示,即使自己本赛季离开了湖人,但是湖人的球迷也祝贺他可以在公牛取得这样的成绩。

  “重新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这里面一定会参杂很多情绪。”,对于如今的湖人,加索尔也非常关心。在科比-布莱恩特再次赛季报销以后,加索尔第一时间向兄弟发出慰问。而湖人如今战绩堪忧,已经开始准备夏天的引援计划。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中,出现了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

  不过在谈到弟弟的未来去向时,加索尔认为弟弟应该不会选择加入湖人。“马克想要赢得冠军”加索尔解释道,“这是他一直想追求的东西,总冠军对他来说很重要。不过,我无法确定湖人在一两年内有机会夺冠。”

  大加的态度表示,如果湖人没有夺冠潜质,那么他们很难吸引小加的加入。在他的眼中,弟弟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他会知道自己怎么选择。或者他可能会继续留在灰熊,毕竟灰熊很有夺冠潜力,他们这几年一直在进步,并且建立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体系。所以在未来,他肯定会自己做出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