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柏杜称不会改变执教方式:成功路上没有捷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主帅汤姆-希柏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外界的批评,承担压力也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

  “对我来说,这(批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在联盟中执教,挨骂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须坚持你的信念,我不认为上赛季季后赛实失利是因为我们失去了斗志,季后赛是很需要天赋的,当你缺少了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洛尔-邓的时候,这就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球队。”

  此前曾有报道称希柏杜和公牛管理层的关系已经有了裂痕,管理层并不认同希柏杜的执教方式,认为他让球员打了过长的时间。

  希柏杜也谈到了自己的执教原则:“我们的团队曾经克服过很多困难,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进入过第二轮(2013年),在去年我们也赢得了48场比赛,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团队进步的唯一途径是训练,提高执行力的方法就是重复演练各种进攻和防守,成功之路上没有捷径。”

  希柏杜也表示自己从不会看别人脸色改变自己的态度:“我每天开始准时工作,给球员制定训练计划,如果他们做的不够好,我就会直言不讳,我也会告诉他们如何改正错误。这就是球员们信任我的原因,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公牛队目前30胜17负暂列东部第四,希柏杜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