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绝对主力登陆英超 曾连破阿根廷乌拉圭金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李青龙重回英超

  李青龙重回英超

  水晶宫官方宣布球队以1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博尔顿边锋李青龙,后者在亚洲杯上受伤,但是已经接近复出。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李青龙本是绝对主力,但是他在韩国对阵阿曼的首场小组赛中右腿胫骨骨裂,需休息3周,就此缺席了韩国队在亚洲杯剩余的比赛。

  李青龙少年成名,在韩国K联赛效力期间,就被《泰晤士报》评选为“50大希望之星”,2009年,他以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加盟英超博尔顿队,当赛季各个赛事中出战40场,打入5球并有9个助攻。本赛季他共为博尔顿首发出场23次,打入3球并有3次助攻。

  李青龙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中,他先是在对阵阿根廷的小组赛中利用德米凯利斯的失误打入一球,终结了对手连续44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又在1/8决赛中攻破乌拉圭的球门,打破了乌拉圭当时未失一球的金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