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副队长弗莱彻离队获官方宣布 将加盟西布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联宣布弗莱彻离队

曼联宣布弗莱彻离队

      在英超转会窗关闭之后,西布朗通过官方推特宣布曼联副队长弗莱彻加盟球队,双方将签订1份两年半的合同。曼联稍后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

  弗莱彻的合同原本将于本赛季末到期,曼联一直都没有与他续约的打算。虽然结肠炎已基本痊愈,但弗莱彻的状态相较以往已出现大幅下滑。本赛季,弗莱彻仅在曼联在各项赛事出场13次,上场时间不足400分钟,而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弗莱彻的表现也完全未能达到范加尔的要求,在后腰位置失误连连。虽贵为曼联队中仅剩不多的球队元老,但弗莱彻不得不开始尽快考虑自己的未来去向。

  多支球队在此时向弗莱彻抛出橄榄枝,西布朗便是其中之一。这次交易的达成也有些一波三折,一度有消息传出称转会“流产”,弗莱彻甚至和球队汇合并且入住酒店。但是最终这位曼联老臣还是选择了离开……弗莱彻1995年便加入了曼联足球学校,至今已接近20年,离开或许是这位老臣最不愿意做出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