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回应詹皇:我不缺自信 想多得分其实并不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勒布朗-詹姆斯抛出“缺乏信心论”后,凯文-乐福进行了回应,“爱神”表示他从不缺少自信,只是希望在其他方面帮到球队。

  周二对阵76人队,乐福得到赛季个人最低的5分,在首节7投1中后,后三节没有1次出手。詹姆斯的观点是,“我认为乐福放弃了一些投篮机会,”詹姆斯表示,“也许他感觉不在一个好的节奏上。我记得首节后给他传了几次球,但那些原本很好的出手机会,他最终选择了传球。这没问题,坚持球的转移,不过我认为乐福的投篮自信也许有些下降,我希望他能带着更多的自信去投篮。”

  乐福如何回应呢?“我一直在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乐福说道,“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总是让自己保持乐观,我只是尽我所能在其他方面对比赛产生影响,就好比在防守端。过去几场球,我尽可能进入内线去抢更多的篮板。”

  “我想说的是,我并没有缺乏自信,”乐福表示,“从来都没有。我认为我能得更多分,我已经在联盟证明了这点。现在我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事,我们已经取得11连胜,所以我会继续扮演这样的角色,就是这样。”

  骑士队的化学反应正变得越来越好,乐福明白某些时候他必须做出牺牲。

  当然,詹姆斯也明白牺牲的重要性。“最后,你想赢球,你愿意牺牲一切帮助球队赢球,”詹姆斯说道,“你不会在乎出手次数,接球次数。如果你想赢球,就会愿意(牺牲)。为了赢球,我愿意整场没有1次出手,愿意去抢篮板、助攻、制造进攻犯规、抢断。我不需要投篮,因为我关心的是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