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末节6助攻浇灭费城 罚球线一步滑翔劈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已经在最大程度上补强阵容的骑士厉兵秣马,詹姆斯复出之后更是杀回到了MVP前三的位置,骑士如今看起来终于开始有了强队的本色。北京时间2015年2月3日,骑士主场迎战76人,詹姆斯拿下18分3篮板11助攻,其中末节送出6次助攻。最终骑士以97-84战胜76人迎来11连胜。

  打76人这样的球队,詹姆斯似乎没有什么心气,对球的处理还过于随意。不过第一节7分钟,詹姆斯和乐福之间配合,前者接传球之后从罚球跨一步冲起滑翔暴扣。

  费城虽然是烂队,但是他们的内线防守却出乎意料的好,骑士队似乎除了詹姆斯之外,没有人能够真正突破到内线去杀伤费城。

  之前的比赛已经说明了问题,詹姆斯在面对级别很低的球队,通常是在保存实力,然后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发力,然后争取一波流带走对手。随着年龄的增大,詹姆斯的体能和爆发力都大不如前,所以这种打法也是为了在关键时刻有足够的体力。

  第三节费城不言败在一度落后20分的时候还是在追赶,在追到了10分的时候詹姆斯的突破吸引了费城全队的包夹和注意,而詹皇的助攻三分帮助骑士稳定了局面。而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76人甚至追到了5分,而在末节刚开始变成了3分。此时又是詹姆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骑士再次将比分拉开。紧接着又是詹姆斯的助攻欧文三分,骑士再次将比分拉到了10分。詹姆斯100秒送出3次助攻直接浇灭了费城的反扑。

  76人依然在疯狂反扑追分,他们在最后4分钟再次追到了3分。而在末节2分35秒,詹姆斯送出了第10个助攻帮助骑士终于奠定了胜势。最终骑士迎来11连胜,而詹姆斯用“非得分模式”依然带领了骑士在获胜道路上狂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