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最佳阵容出炉:韩澳各4将 国足无人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02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澳大利亚以2-1的比分问鼎冠军,2015亚洲杯正式落下帷幕。决赛次日,亚足联亚洲杯官方微博公布了最佳阵容,国足无人入选。而冠军澳大利亚和亚军韩国则分别贡献4人,成为大赢家。

亚洲杯最佳阵容出炉:韩澳各4将 国足无人入选

  根据此前亚足联所公布的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显示,中国共有3人入选,分别是门将王大雷、中场吴曦和前锋孙可。然而,鉴于中国队最终止步于八强。因此,在亚足联所公布的最佳阵容中,并无国足球员入选。在王大雷所竞争的最佳门将位置上,澳大利亚的马修-瑞安最终当选。

  中国球员吴曦在本届亚洲杯的优秀表现有目共睹,其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中所攻入的扳平一球,吹响了中国队逆转的号角。然而,在本届赛事中,吴曦所在的后腰位置竞争激烈。最终,澳大利亚的隆戈和韩国的奇诚庸联袂入选。前者作为赛事的最佳球员,在决赛中攻入澳大利亚的首粒进球,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进入最佳阵容都无可指摘。而斯旺西后腰奇诚庸则以队长之职,助韩国最终挺入决赛,在目前太极虎的阵营中,其是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

  中国球员孙可在亚洲杯共打入3球,是球队队内的最佳射手。但相比最终入选最佳阵容的马布库特、孙兴民和卡希尔还是逊色不少。作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马布库特在亚洲杯共打入5球,是球队取得第三名的大功臣;澳洲老将卡希尔本届赛事中共打入3球,其在对阵中国队时的梅开二度,尤为令人称道,有传闻称,这位35岁的老将有望在新赛季加盟中超的上海绿地申花。而韩国小将孙兴民虽然进球数不多,但其在决赛伤停补时的进球曾差一点改变战局,在李青龙和具滋哲相继因伤缺席亚洲杯后,孙兴慜成为韩国在进攻端最为仰仗的核心。

  除上述球员之外,阿联酋的奥马尔、韩国的车杜里和郭泰辉、伊拉克的伊斯梅尔以及澳大利亚的塞恩斯伯里也分别入选最佳阵容。这其中,阿联酋天才球员奥马尔的入选,可谓最为众望所归。在本届赛事中,这位阿联酋10号展示出极强的技术能力和视野,是球队拿到季军的首要功臣,目前已得到了多支欧洲球会的青睐。

  附亚洲杯最佳阵容:马修-瑞安(澳大利亚)/伊斯梅尔(伊拉克)、郭泰辉(韩国)、塞恩斯伯里(澳大利亚)、车杜里(韩国)/隆戈(澳大利亚)、奥马尔(阿联酋)、奇诚庸(韩国)/马布库特(阿联酋)、卡希尔(澳大利亚)、孙兴民(韩国)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