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希尔正式与红牛解约 下一站基本锁定申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官方宣布了俱乐部与卡希尔解约的消息。拿到解约文件之后的卡希尔,有望以自由身加盟上海申花。从目前来看,一旦卡希尔加盟,他将成为闯荡过英超之后来到中超赛场上的最大牌的亚洲外援。

  尽管《福克斯体育》澳大利亚版报道称,“据《福克斯体育》澳大利亚版报道,澳大利亚国脚中锋卡希尔正在考虑重返英超,卡希尔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以及卡塔尔、阿联酋俱乐部的报价。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7点关闭,但纽约红牛已经宣布与卡希尔解约。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卡希尔如果重返英超,将不受转会窗口的限制。”

  实际上,此前按照原定计划,卡希尔就将在本周一拿到与纽约红牛的解约文件,获得自由身之后,他将迅速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做出选择。近期上海申花与卡希尔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申花方面也一直在做着积极的说服工作。种种迹象表明:在多家追求卡希尔的俱乐部中,上海申花最有可能成为赢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