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肋伤痊愈!德隆连休11场终归来 他不在篮网仅2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篮网今天迎来一个好消息,控卫德隆在休战了11场比赛后终于复出了。篮网方面宣布,他可以出战今天对阵快船的比赛。

  昨日德隆参加了完整的训练,当时篮网对他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给出的状态是“出战存疑”,不过现在,这些疑虑已经都打消了,德隆将正式复出。

  德隆是由于肋部软骨骨折的伤导致休战了过去11场比赛的,而没有他篮网的战绩也很挣扎,他们在1月份的进攻效率相当差,平均100回合只能得97.3分,在全联盟排名只有第25位。

  在这11场比赛中,篮网仅取得2胜9负的战绩。目前篮网的总战绩是18胜28负,胜率39.1%,在东部只排名第9位。本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还很难说。

  由于德隆现在复出了,之前担任先发控卫的杰克或许可以得到一些休息的机会了,在周六篮网加时负于猛龙的比赛中,杰克只休息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47秒)。

  如果从过去13场比赛算起,德隆因为伤病原因一共仅打了4分钟时间,而篮网的第3控卫达柳斯-莫里斯大部分时间又是非激活状态,所以杰克在这段区间内场均出战时间达到了37.4分钟。

  目前篮网处在一波4连败中,过去14场比赛他们只赢了2场。

  德隆今年30岁,本赛季场均贡献13.9分、6.3助攻,投篮命中率39.6%。在他受伤之前他已经沦为了一员替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