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鼻梁眼眶骨折至少休三场 帕帅战森林狼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小牛队官方宣布,球队控卫拉简-隆多因左眼眶和鼻梁骨折,将缺席至少3场比赛。与此同时,今日小牛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森林狼队,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隆多是在上周末小牛队与魔术队一役被理查德-杰弗森误伤的,随后他退出了比赛。小牛队官方表示,隆多不会打今日与森林狼队一役,也不会随队打客场与勇士队和国王队的比赛。

  谈及隆多在比赛开打不到2分钟就被队友误伤导致退赛,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表示:“那次碰撞真是太糟糕了,我认为拉简真的挺惨的。”

  本赛季凯尔特人队将隆多交易至小牛队。在为小牛队所打的21场比赛中,朗多场均出场29.1分钟交出9.2分6.5助攻5.0篮板1.5抢断的数据。因为朗多将至少缺阵3场,所以小牛队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里奇-雷多。

  另一方面,今日小牛队首发小前锋帕森斯将复出。因为生病,帕森斯缺席了小牛队过去2场球,而这2场小牛队全都胜出。投篮训练期间,帕森斯表示:“我感觉好多了。是的,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帕森斯这一季共计出战46场,场均出场32.9分钟有15.6分4.6篮板2.2助攻入账。

  截止目前,小牛队的战绩是32胜17负排在西部第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