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宣布青训边卫结束租借 生涯坎坷终回斑马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官网宣布租借到帕尔马的球员德切利将会回归斑马军团,并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返回都灵与球队一起进行训练。

  由于帕尔马队的财政状况十分困难,因此之前就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将会提前召回德切利。而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斑马军在官网确认了德切利的回归:“德切利已经结束了与帕尔马的租借合同,他将会再次回到尤文图斯。他会在明天回到球队报到,并将会随球队参加训练。”

  德切利是一名左脚将,在球队中的位置是左边卫获左前卫,他攻守平衡,在边路的往返能力很强。德切利是尤文图斯的青训球员,2006年成为球队的一线球员,但是由于在群星云集的斑马军得不到位置,因此他曾经被两次租借在外。

  去年的夏天,德切利被尤文图斯租借到帕尔马队,租借期是一年。虽然帕尔马队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低迷,但是德切利的发挥却十分平稳,他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3个进球,尤其是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帕尔马就是依靠着他的两个进球2-0击败了蓝黑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