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杯-莫拉塔携乔文科破荒 尤文6-1横扫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8决赛,首发阵容大轮换的尤文主场对阵维罗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6-1横扫维罗纳挺近意大利杯8强。原子蚂蚁乔文科时隔两年半之后再次梅开二度,佩雷拉和小将科曼分被攻入加盟尤文的首粒进球。

  两队历史交锋58次,尤文图斯33胜15平10负占优,其中主场29次交锋,25胜4平保持不败。自2000年4月30日客场0-2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近8次对阵维罗纳6胜2平保持不败。

  开场2分钟,维罗纳错失进球良机,格雷科左路突破横传禁区中路,洛佩斯后点跟上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高出横梁。第5分钟,尤文主场取得领先,维罗纳后场犯规送给尤文任意球,乔文科距离大门25米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越过人墙维罗纳门将猝不及防单掌挡了一下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这是乔文科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同时也是乔文科2014年4月15日破门以来的首粒进球,原子蚂蚁上一次梅开二度还要追溯到12-13赛季。第12分钟,尤文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乔文科再次搓射,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第16分钟,波巴接后场的长传轻松卸下皮球连停带过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20分钟,尤文连续从右路发动攻势,莫拉塔接马尔基西奥做球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被维罗纳门将挡出。第21分钟,尤文主场扩大优势,佩雷拉在反击战中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前人球分过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捅射破网,2-0。这是佩雷拉代表尤文攻入的首粒入球。第22分钟,内内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塔彻西迪斯禁区外凌空抽射偏离大门。第31分钟,佩佩与佩雷拉在禁区右肋撞墙式配合,佩佩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挡出。第38分钟,维罗纳中场策动快速反击,塔彻西迪斯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被斯托拉里单掌挡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尤文将比分扩大为3-0,佩雷拉禁区前直塞利希施泰纳,师太杀入禁区横传门前,乔文科包抄赶到推射破网。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主场暂时3-0领先维罗纳。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波巴分给乔文科,后者禁区左肋内切之后抽射偏出。第51分钟,维罗纳右路策动进攻,洛佩斯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斯托拉里单掌击出。第53分钟,尤文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佩佩右路斜传门前,维罗纳后卫解围失误送到波巴脚下,波巴门前轻松破网,4-0。第57分钟,维罗纳攻入一球,维罗纳右侧角球给到门前,马奎斯欠点头球摆渡,内内后门柱捅射破网,1-4。

  第63分钟,马奎斯禁区内撞倒乔文科被主裁判罚点球,莫拉塔主罚一蹴而就,这也是西班牙人自去年的11月9日以来,近两个月的首粒进球。5-1。第65分钟,维罗纳换人调整,格雷科换下塔彻西迪斯,尤文由科曼换下乔文科。第69分钟,维罗纳换人调整,马蒂斯换下哈尔弗雷德森。第79分钟,尤文屠杀的脚步仍不停歇,替补球员的进球仍然停不下来,科曼左路内切之后距离大门26米左右怒射破网,6-1。第8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小将马蒂略换下利希施泰纳。第84分钟,维罗纳由卡佩鲁索换下洛佩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6-1横扫维罗纳挺近意大利杯8强。

  尤文图斯(4-3-1-2):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第82分钟,39-马蒂略),5-奥邦纳,19-博努奇,20-帕多因/8-马尔基西奥,6-波巴,37-佩雷拉/12-乔文科(第65分钟,11-科曼),9-莫拉塔,7-佩佩

  维罗纳(3-5-2):贝努西;2-罗德里格斯、5-索伦森、33-阿戈斯蒂尼;4-马奎斯、27-瓦罗蒂、30-布里维奥、10-哈尔弗雷德森(第69分钟,71-马蒂斯)、77-塔彻西迪斯(第65分钟,19-格雷科)/99-内内、17-尼科-洛佩斯(第84分钟,84-卡佩鲁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