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男排客场3-1力克山东 总决赛1-0占得先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2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3-1战胜山东队,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詹国俊,主攻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副攻陈龙海和张哲嘉,接应戴卿尧,自由人任琦。山东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李润铭,主攻宋建伟和季道帅,副攻耿鑫和崔萧,接应寇志超,自由人杨亚宁和冀星辰。

  首局比赛上海队在网上占据了上风,以17-14领先,随后萨瓦尼的发球显威,山东队寇志超和耿鑫接连被拦、萨瓦尼发球得分,上海队以21-14拉开比分,并以25-17先胜一局。次局双方从1平战至10平,贺宁宁、耿鑫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山东队以15-13领先。萨瓦尼后三打中,但随后贺宁宁后攻连续命中,山东队以22-19领先。季道帅平拉开打手出界、李润铭拦死科瓦塞维奇的进攻,山东队以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上海队连续拦网和反击得手,以6-1领先。山东队换上替补二传刘濛,进攻组织有所起色,追成4-7。山东队接连一传失误和不到位,上海队连续反击得手以11-5拉开比分。贺宁宁连续拦死萨瓦尼的强攻,山东队追成8-12。科瓦塞维奇进攻连续得分,上海队以17-11拉开比分。季道帅进攻连续失误,萨瓦尼打手出界得分,上海队以22-14领先。萨瓦尼后三得手,但随后他背部扭伤下场,山东队乘机追至17-23,最后山东队发球出界,上海队以25-18取胜。

  第四局开局双方战成7平,此后宋建伟反击连接命中,山东队以10-8领先。此后山东队一直领先,萨瓦尼反击命中,上海队追成14平。贺宁宁强攻突破得分、拦死科瓦塞维奇的强攻,山东队以19-17领先。戴卿尧连续强攻命中,上海队追成20平。22平后宋建伟平拉开命中,张哲嘉快球还以颜色、萨瓦尼强攻打手出界,上海队以24-23反超。最后宋建会扣球出界,上海队以25-23取胜,从而以3-1战胜山东队取得决赛首回合的胜利。

  上海队接应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科瓦塞维奇得到17分,萨瓦尼得到16分。山东队接应贺宁宁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本月5日19:00在山东主场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