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联赛北京二传复出横扫福建 上海发力3-0八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9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第三轮的比赛,北京队主二传康慷复出,客场以3-0完胜曾经输过的福建队,报了“一箭之仇”。上海队主场以3-0胜八一队,山东队以3-0战胜河南队,四川队以3-0战胜江苏队。在9-12名的比赛中,辽宁队以3-0战胜雪藏主力的浙江队,河北队3-0战胜广东队,浙江队和辽宁队提前一轮保级。

  1-8名循环赛:福建0-3负北京 上海3-0胜八一 四川3-0胜江苏  山东3-0胜河南

  北京队客场迎战曾经在主场输过的福建队,主二传康慷复出,实力明显增强。接应普瑞斯和主攻手刘力宾进攻发挥出色,完全压制住了福建队,仅耗时75分钟就直落三局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9、25-20、25-22。北京队普瑞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刘力宾得到11分。福建队外援穆阿古图蒂亚只得到8分。

  上海队主场以3-0轻取八一队,三个强攻手萨瓦尼、戴卿尧、科瓦塞维奇进攻全面开花,令对手防不胜防,同时有效地防住了八一队的主要得分手仲为君、唐川航的进攻,在扣、拦、发三项主动得分手段占完全占据了上风。三局的比分为:25-20、25-19、25-17。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戴卿尧和萨瓦尼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科瓦塞维奇得到12分,八一队无人得分上双,仲为君首发两局得到6分。

  四川队主场迎战势头正猛的江苏队,在外援西迪贝、奥尔泰亚努的带领下,四川队气势如虹,西迪贝等人的发球完全破坏了江苏队的一传,同时西迪贝的强攻如入无人之境。尽管外援奥尔泰亚努第三局受伤下场,四川队还是很快就连下三局以3-0取胜,三局的比分为:25-19、25-22、25-18。西迪贝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江苏队刘向东和张晨均得到12分。

  山东队四大国手全部首发出场,在主场以最强阵容迎战河南队。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前两局山东队都是把握住了关键分,分别以26-24、25-23险胜,第三局山东队一鼓作气以25-18轻取,从而以3-0战胜对手。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国手季道帅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河南队主攻手孙凯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九轮过后,上海队七胜二负积23分排在首位,山东队七胜两负积20分排在第二位,北京队七胜两负积19分位居第三位,江苏队五胜四负积14分排在第四位。四川队三胜六负积10分排在第五位,河南队三胜六负积10分排在第六位,八一队二胜七负积7分排在第七位,福建队二胜七负积5分排在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辽宁3-0胜浙江 广东0-3负河北

  辽宁队主场以3-0战胜浙江队,三局的比分为:25-19、25-21、25-20。辽宁队老将袁志未出场,接应周德宏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浙江队主力吴浩、金志鸿未出场,王峰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

  广东队主场以0-3(20-25、20-25、19-25)负于河北队,河北队姚宝龙和夏润涛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五轮过后,浙江队四胜一负积12分列首位,辽宁队三胜二负积9分列第二位,河北队二胜三负积5分居第三位,广东队一胜四负积4分列第四位。浙江队和辽宁已经提前保级,河北队和广东队将与B组的前两名进行挑战赛,决定能否保级并参加下赛季的排球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