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鲁能下周达成洛维租借 巴尔克斯300万返中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目前,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结束了第五场海外热身赛,截止到目前,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而与此同时,球队冗员的处理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据巴西《兰斯体育》透露,山东鲁能将在下周与科林蒂安就洛维转会再次进行磋商,有望在球队2月6日离开巴西前正式达成协议。

  自洛维曝出离队的消息以来,这位前巴西国家队中锋就未曾继续跟队比赛,而是与经纪人爱德华多-费雷拉一道,与有意购买他的新东家就转会展开磋商。不久前,《环球体育》爆料称,由于洛维与鲁能在解约金一事上存在障碍,其后续与科林蒂安的谈判无法推进,甚至有传言称,在敦比亚转会罗马之后,洛维更希望回到曾经效力9年之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然而,就在这笔转会看似陷入僵局之际,不懈努力的科林蒂安俱乐部终于用诚意软化了鲁能和洛维的态度,使这笔转会朝向有利科林蒂安的方向发展。

  据悉,在鲁能巴西拉练期间,将参加主席竞选的科林蒂安前主席桑切斯、现主席罗伯托-德-安德拉德以及体育经历埃杜-加斯帕等人,均已多次就洛维转会,与鲁能俱乐部以及球员经纪人费雷拉联系。据内幕消息称,虽然由于外援名额限制,鲁能不得不抛售洛维,但球队并不希望直接与球员解约,而更倾向于租借的方式。这是目前鲁能最希望看到的局面。为了促成转会,科林蒂安答应接受鲁能的租借条件,并且将洛维在待遇条件提高至月薪50万雷亚尔。这样一来,洛维的经济损失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弥补。2月6日,山东鲁能就将结束拉练启程回国,下周,鲁能与科林蒂安将再进行一次磋商,并有望在离开巴西前达成协议。

  另据巴西《ESPN》的消息披露,前上海申花前锋巴尔克斯,目前已收到一家中超球会300万美元的转会费报价,或将于近日重返中超。

  对于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想必中国球迷都十分熟悉。2009年,其以高价加盟上海申花,然而由于表现不佳,其遭到了众多球迷的抨击,并最终于下半程加盟深圳红钻。而令人惊讶的是,巴尔克斯在下半程发力最终捧得中超金靴。在该赛季结束后,其加盟了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此后又相继辗转于帕尔梅拉斯和格雷米奥等队。目前,身为格雷米奥队长的巴尔克斯已是巴甲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虽然其目前在球队领着70万雷亚尔的月薪(注:年薪840万雷亚尔,约312万美元),但其在中国可获得远比这高的薪水。在刚刚进行完的一场比赛中,巴尔克斯打入2球并贡献1次助攻。对于转会传闻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在格雷米奥未能打入解放者杯、需要缩减投入的情况下,巴尔克斯很有可能转投中超。

  据悉,除了巴尔克斯之外,前杭州绿城外援拉蒙也有望于近日重返绿城。在上赛季以35万租借费转会绿城之后,拉蒙在中超表现惊艳,堪称性价比之王。不过,在回到克鲁塞罗之后,其不满在主帅奥利维拉手下的地位,欲要求重返中国踢球。虽然目前官方仍没有证实,但据巴西《ESPN》透露,这笔转会已基本敲定,近期,拉蒙或将驰援绿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