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第五场热身三球大捷 塔尔德利斩获鲁能首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就在巴西当地时间1月31日,远赴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刚刚完成了他们的第五场热身赛,凭借着塔尔德利、王永珀和刘彬彬的进球,山东鲁能以3比0战胜了巴西国兵队,收获在巴西热身的第二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新援塔尔德利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斩获了他加盟山东鲁能后的首粒进球。此外,巴西国兵队是类似于前甲A八一队的军旅球队。

  在对阵巴西国兵队的比赛中,库卡派出了刚刚从国足重返鲁能的蒿俊闵和刘彬彬,但鲁能队长王大雷却依旧没有出场。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山东鲁能就率先取得领先,塔尔德利在带球告诉突破至对方禁区后,利用右脚假射为左脚赢得破门良机,最终这脚射门成功洞穿对手大门,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塔尔德利加盟山东鲁能以来为山东鲁能在热身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由此不难看出,塔尔德利代表鲁能的第一个正式进球指日可待,毕竟他们超霸杯的对手广州恒大已经回国开始了备战。

  在塔尔德利首开纪录后,刚刚回归鲁能阵容的刘彬彬又用自己的盘带戏耍了对方门将,当时对方门将脱手在先,刘彬彬抢下球后,利用盘带先是甩开了上来封堵的门将,紧接着打空门得手,这样山东鲁能带着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换,双方始终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就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山东鲁能微型后腰金敬道送出直塞,心领神会的王永珀拍马赶到,右路得球的他瞬间形成单刀之势,面对着对方出击的门将,王永珀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而这也是近五场热身赛王永珀的第二粒进球。

  附山东鲁能首发名单(4-3-3):杨程;郑铮,戴琳,王强,赵明剑;乌索,蒿俊闵,蒙蒂略;张文钊,刘彬彬,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