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计划客战小牛复出 回归后或加速状元成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金童”里基-卢比奥预计下周二(2月3日)客战小牛队时复出。

  卢比奥是在去年11月8日与魔术队一役中扭伤左脚踝的。由于伤势较重,所以卢比奥缺席了过去42场球,今日森林狼队主场与骑士队一役,卢比奥也将作壁上观。也就是说,“金童”复出时缺阵的场次将是43场。

  据悉,森林狼队将会在卢比奥复出伊始严格控制其出场时间,等到全明星周末后才会适当放宽。休赛期,卢比奥与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凯文-乐福被交易离队后,卢比奥被视作森林狼队的进攻大脑。

  受伤前,卢比奥本赛季一共只为森林狼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9.4分10.0助攻5.6篮板1.2抢断的全面数据。这5场球,森林狼队2胜3负。在这之后,森林狼队战绩直线下降。

  近期,森林狼队伤员陆续回归。1月下旬,因腿伤缺席31场的尼科拉-佩科维奇宣告复出。而在本周,凯文-马丁也回到球场上。随着卢比奥即将复出,森林狼队的阵容配置越来越完整。

  或者可以这么认为,卢比奥有良好的大局观,传球到位。在他复出后,有望加速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的成长。

  截止目前,森林狼队的战绩是8胜38负联盟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