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萨主席许诺为梅西换帅 恩里克下课倒数计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电视三台又投下了一颗炸弹。该电视台宣称梅西和巴托梅乌在踢完埃尔切后举行了一次秘密会议,梅西在会议上表达了对恩里克的不满,巴托梅乌则表态绝对支持跳蚤,他已经开始寻找新帅了。这一报道,被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广泛转载。

  如果这一说法属实的话,那么不管周末巴萨和马竞结果如何,恩里克都将很快被解雇。苏比萨雷塔不久前已经被解雇,巴托梅乌希望寻找一名能够身兼主帅和体育主管这两个角色的人来管理更衣室。

  从媒体曝光的名字来看,巴萨队长们希望里杰卡尔德复出,巴萨高层则有意邀请海因克斯,不过这两人都已经宣布退休。科曼有巴萨DNA,但已经公开否认自己将回归诺坎普,他要继续执教南安普敦。佩莱格里尼也是巴萨的考虑对象之一,但他表示将尊重与曼城的合同。曾在拉马西亚有过出色执教表现的奥斯卡-加西亚,有可能会成为一匹黑马。

  这则报道的出炉,立刻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世界体育报》连忙联系巴萨和梅西团队,结果双方都否认昨天进行了秘密会议。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很快露面接受采访。

  “这完全是个假消息,我赛后进入更衣室很正常,我去向球队道贺。我和梅西、皮克、阿德和其他球员教练谈话,球队已经在思考怎么踢马竞了,媒体上的说法完全是假消息。”巴托梅乌同时还谈了梅西的未来,“总有巴黎、切尔西之类球队与梅西传出绯闻,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其他球队想要梅西很正常。但他在巴萨很开心,很满足,他渴望取悦巴萨会员们。他是我们的领袖,他将会引领我们的进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