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宣布签约巴西前锋塔尔德利 转会费550万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长期的跟踪观察和近3个月科学有序的工作,1月17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迭戈•塔尔德利正式签约,转会费550万欧元。他将身披鲁能橙色战袍,征战绿茵赛场。目前,俱乐部正在为塔尔德利办理注册手续。

  迭戈•塔尔德利,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效力于马哈奇卡拉安日足球俱乐部,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圣卡埃塔诺足球俱乐部,巴巴伦塞联盟足球俱乐部,圣保罗足球俱乐部,阿尔加拉法足球俱乐部等。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球队: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的米内罗竞技足球俱乐部。

  塔尔德利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6次,进2球;欧洲三大杯赛出场8次,进1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5次。在2014年10月11日于北京鸟巢举办的巴西-阿根廷南美德比中,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0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