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郑铮蒙蒂略建功 鲁能2-2巴西低级别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迎来了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巴西低级别联赛的里约美洲队(里约州第二级别),最终鲁能凭借郑铮和蒙蒂略的进球2-2战平,即将离队的勒夫没有参加,新援塔尔德利继续首发。

  在之前的三场热身赛中,鲁能1-3不敌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队,2-5惨败班固竞技队,1-0击败刚刚降入巴西乙级联赛的博塔弗戈队。和里约美洲队比赛前,巴西足坛名宿济科现身球场和鲁能教练组成员畅聊。

  勒夫因为即将离队没有参加比赛,巴西媒体称他正在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谈判,阿洛伊西奥也因为身体不适只是参加了训练,但缺席了比赛。巴西国脚前锋塔尔德利则继续首发,上半场里约美洲队率先抓住鲁能后防线漏洞打进一球,但随后郑铮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金敬道直塞,蒙蒂略单刀建功,鲁能2-1反超。第78分钟,里约美洲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鲁能2-2战平对手。在目前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鲁能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

  山东鲁能首发:1-杨程,16-郑铮,35-戴琳,6-赵明剑,5-汪强,15-乌索,23-李微,30-蒙蒂略,18-塔尔德利,13-张文钊,8-王永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