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比奥恢复投篮训练 桑德斯盼金童新年尽快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左脚踝扭伤的后卫卢比奥参加了球队部分5对0投篮练习。此前据《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报道,卢比奥的伤势恢复好于预期。

卢比奥受伤瞬间

  卢比奥此前受伤瞬间

  由于左脚踝扭伤,卢比奥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10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2.6%。

  他是在北京时间11月8日森林狼客场与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第二节还剩2分28秒,卢比奥运球突破至篮下,起跳落地时没有站稳,左脚外侧着地。卢比奥表现得异常痛苦,立即离场接受治疗。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卢比奥左脚踝严重扭伤,当时预计他将缺席7至8周的时间。

  《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此前报道称卢比奥的恢复情况好于预期。西班牙人已经开始跑步和个人投篮训练,并且随球队出征客场。桑德斯表示看到卢比奥重新回到场上,感觉很好,他希望卢比奥能在新年开始对抗训练,再等待7到10天后能上场比赛。

  卢比奥在本赛季初与森林狼完成四年5500万美元的续约,不过正式续约完成不足10天,金童就受伤高挂免战牌。目前森林狼仅以5胜22负的战绩在西部垫底,并且刚刚遭遇一波6连败。卢比奥恢复顺利,有望尽早回归,对于处于低谷中的森林狼而言,至少是个利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