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金童今年已无缘赛场 主帅:卢比奥将在一月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森林狼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的几大主力卢比奥、凯文-马丁、佩科维奇等人目前都因伤作壁上观。而根据近来森林狼记者达伦-沃尔福森透露的最新消息,这种局面恐怕要延续到明年一月份了,球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卢比奥和凯文-马丁都将在一月才能迎来复出。

  达伦-沃尔福森在推特上如是写道:“菲利普(桑德斯)确认卢比奥直到一月才会回归,而佩科维奇也至少要一周时间才能恢复训练。另外沙巴兹-默罕穆德(脚踝受伤)与莫-威廉姆斯(后背有伤)也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

  无独有偶,卢比奥明年一月才能复出的消息也得到了另外一位篮球记者乔的确认,他还在推特上透露,另外一位目前正在养伤的森林狼大将凯文-马丁也将会在明年一月复出。

  他写道:“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卢比奥和凯文-近期不会回归,他们将会在一月的某个时间点复出。佩科维奇与图里亚夫虽然接近回归,但是至少还得等上10天左右的时间。”

  卢比奥在11月8日遭遇左脚踝扭伤,当时森林狼透露的消息为无限期休战,此前金童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希望圣诞节左右能够完成复出,但从近日主帅桑德斯透露的最新情况来看,他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本赛季卢比奥共为森林狼出战了5场比赛,在场均28.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9.4分、5.6个篮板、10.0个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而金童的后场搭档凯文-马丁正遭遇手腕伤势影响,球队表示他将因此休战6至8周左右的时间。在本赛季为森林狼出战的8场比赛中,马丁在场均29.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能够贡献20.4分、3.7个篮板、1.9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