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赞26+9杰克35+8+13 猛龙加时擒篮网迎5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猛龙客场险遭17分逆转,最终127-122加时惊险战胜篮网,喜迎5连胜,送对手4连败。德罗赞加时赛中砍下关键6分,成为客队的最大功臣。

  猛龙6人得分上双,德罗赞26分9次助攻,约翰逊24分7板,威廉姆斯25分;篮网5人得分上双,杰克35分8板13次助攻,洛佩兹35分12板,乔-约翰逊17分,加内特1分2板。

  瓦兹奎斯连中三分助猛龙12-0开局,杰克射中远投止住颓势,篮网回敬一个8-2高潮,杰克携手洛佩兹奋力反扑,很快将分差缩小至1分。约翰逊和威廉姆斯5罚全中,猛龙首节29-23领先;次节双方展开对攻,洛佩兹连掠5分,猛龙的威廉姆斯状态更猛,连投带罚贡献10分,客队掀8-0小高潮,洛佩兹再添4分,威廉姆斯单节13分,德罗赞最后1.2秒跳投命中,猛龙上半场66-54领先。

  易边再战,篮网在洛佩兹的率领下继续反扑,无奈猛龙攻势不减火力全开,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杰克4罚全中,随后连中两球,主队利用8-2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前三节82-90落后;士气大涨的主队末节上演绝地反击,打出15-2攻击波,顺势反超对手4分!德罗赞杀得兴起一口气连得10分,洛佩兹关键时刻连中3球,猛龙12.1秒扳平比分,洛佩兹压哨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德罗赞和约翰逊先后建功,双方再次打平,约翰逊上篮砍下第24分,德罗赞两罚全中,杰克远投不中,猛龙笑到最后。

  猛龙首发阵容:洛瑞、瓦兹奎斯、德罗赞、阿米尔-约翰逊、瓦兰丘纳斯

  篮网首发阵容:杰克、安德森、乔-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