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宣布科比替代者 考神挤掉利拉德参加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联盟官方宣布,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将替代科比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这意味着,开拓者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无缘全明星赛。

  在此之前,联盟已经公布了球迷投票选出的全明星首发,以及教练选出的全明星替补。由于科比受伤确定赛季报销,所以“黑曼巴”的替代者由NBA总裁亚当-萧华决定。

  会是谁呢?热门人选包括考辛斯、利拉德和迈克尔-康利等人。最终,萧华指定考神替代科比。得知这一结果后,考神非常开心,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这是美好的一天,谢谢你们的爱!”

  利拉德无缘全明星赛令人唏嘘,得知结果后他在社交网络上感谢那些没有投票给他的人,这给了他更大的提升空间。

  这是考辛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也是自2004年以来首次有国王队球员参加全明星赛。根据规定,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西部明星队主帅)将从替补名单中选出一人替代科比打首发,人选或将在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之间产生。

  本赛季至今,考神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5位(23.8分),场均篮板排在NO.3(12.3篮板)。过去20年,联盟仅有5人单赛季场均砍下至少23分12篮板,分别是大卫-罗宾逊、沙克-奥尼尔、凯文-加内特、蒂姆-邓肯和凯文-乐福。

  今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在纽约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