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未进名单成边缘人? NO!两点证主帅独爱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夜的大众汽车竞技场成为主队欢乐的海洋,凭借着多斯特和德布劳内双双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主场4-1痛宰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冬歇期一结束之际,便送给了德甲班霸本赛季首场联赛失利,而且是一场耻辱的输球,沃尔夫斯堡险些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打成筛子。随着沃尔夫斯堡拿下这场胜利后,德甲联赛冠军归属的悬念陡升,在德甲联赛18轮过后,沃尔夫斯堡仅落后拜仁慕尼黑8分,考虑到还有16轮联赛,狼堡有足够机会追赶乃至反超,毫无疑问,这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一个转折点。

  当然,对于中国球迷而言,除了关注赛果和联赛冠军走势外,沃尔夫斯堡还带来了一丝亲切感,在德甲联赛冬歇期期间,该俱乐部与中超球会北京国安谈拢一笔交易,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填补欧洲五大顶级联赛无中国球员的空白。由于张稀哲没有参加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亚洲杯,因此他有机会全身心的与队友进行磨合,这也让他迅速融入球队中;在队内分组对抗赛中,张稀哲表现非常出色,多次进球且给队友送上美妙的助攻;在冬歇期的三场热身赛中,张稀哲全部登场,表现值得称赞。

  尤其是首秀对阵开普敦阿贾克斯,张稀哲贡献1次助攻,帮助沃尔夫斯堡4-1大胜。在热身赛中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主帅黑金的好评,频频在镁光灯前赞美来自中国的爱徒。那么,张稀哲为何没有进入征战拜仁慕尼黑的沃尔夫斯堡18人大名单呢?难道之前狼堡主帅黑金都是客套话,不重视张稀哲?非也,无论是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安排,还是主帅黑金的反应,他们对张稀哲是极其重视的,至少有两点可以证明!在这场重头戏开场前的一天,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让张稀哲与出赛球员在同一酒店下榻。

  众所周知,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天,欧洲球会的主帅们都会集合参赛的18人大名单,让他们单独住在酒店里,以避免不必要的分心;令人吃惊的是,未进大名单的张稀哲竟然获得如此待遇,足以可见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对中国球员的重视,他希望张稀哲加快速度融入这个大集体,为以后踢主力做准备;此外,在比赛开始前,张稀哲再次与出赛的球员获得同等的待遇,正常情况下,热身的全部是18人大名单里的球员,中国球员却反常的与这些球员一起热身,主帅黑金如此用意,我们不难看出端倪。

  可以说,张稀哲代表沃尔夫斯堡出场只是时间问题,主帅黑金已经用各种方法让张稀哲迅速融入这个集体;需要指出的是,张稀哲也一直积极的回应,唯一可以解释他无法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登场,那便是张稀哲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目前还不适宜他登场出赛;进入2月份,欧战重燃战火,沃尔夫斯堡的赛事增多,届时张稀哲出场将水到渠成,如果能够出场时抓住机会表现自己,抢下主力也未必没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