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官方宣布德斯特罗加盟 先租后买签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消息,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罗马射手马蒂亚-德斯特罗加盟。德斯特罗将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米兰在夏天完成买断。

  根据米兰频道的消息,23岁的德斯特罗昨天上午表态愿意加盟AC米兰,当天晚上从罗马赶到米兰并接受体检,至于具体的转会方式,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是租借加买断,半个赛季70万欧元租借费,然后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AC米兰在夏天将与德斯特罗签约4年,合同至2019年6月,年薪位220万欧元左右。

  德斯特罗出身于国际米兰青训营,后辗转效力于热那亚、锡耶纳和罗马等队,2014年南非世界杯前德斯特罗入选了意大利队30人大名单,在前往南非前最后一刻落选。

  德斯特罗成为米兰这次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四名球员,在这之前切尔奇、苏索和博凯蒂已加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