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官方宣布两大将重伤休战 紧急求购马竞主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米兰在意大利杯中击败了萨索洛,但是伤病噩梦却随之开始,官方确认德希利奥和萨帕塔的伤情,比此前预计的还要严重。

  德希利奥同萨帕塔都在米兰2-1击败萨索洛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受伤了,意大利媒体表示两人将会缺阵6周,至少也得到3月份才能重返赛场了,AC米兰同尤文图斯的焦点大战注定无缘。

  防线出现漏洞也让米兰立即投身于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球员,目前米兰主要目标是马竞主力左后卫西凯拉。只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签下西凯拉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有利的一点就是米兰同马竞之间的友好关系。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米兰实际上已经就西凯拉的转会问题同马竞方面开始洽谈了,目前也是在等待马竞的回复,而马竞则是在选择替代者,一旦有合适的人选,米兰也有机会完成这样的转会。此前,佛罗伦萨后卫帕斯夸尔也是米兰的潜在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