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官方宣布冬窗第三签 清洗两大将为铁卫腾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9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米兰官方宣布博凯蒂加盟

  米兰官方宣布博凯蒂加盟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意甲劲旅AC米兰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中卫博凯蒂租借加盟红黑军团。博凯蒂将以租借身份在米兰效力半年,而在赛季结束后米兰拥有买断博凯蒂的权利。

  当地时间1月28日,博凯蒂完成了球队例行体检,以租借身份加盟米兰。这也是继切尔奇和苏索之后,米兰在冬季转会拿下的第三名新援。1986年出生的博凯蒂成名于热那亚,曾代表意大利国奥队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随国家队出征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0年夏天,博凯蒂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俄超喀山红钻,并在2013年转会另一支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并效力至今。

  米兰阵中已经齐聚了博凯蒂、拉米、阿莱士、博内拉、萨帕塔、梅克斯六名中卫。 此之前有消息称加利亚尼有意清洗萨帕塔和梅克斯、博凯蒂的加盟也将会加速这一进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