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杯官方最佳阵容候选出炉 国足三大将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亚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1月30日,亚洲杯官方在其社交账号上公布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中国队方面有3名球员上榜,王大雷、吴曦、孙可分别入围门将、中场、前锋的候选。

  候选名单共28人,前锋、中场、后卫各八人,门将四人。韩国共有6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澳大利亚和阿联酋各有4人,中国、日本、伊朗则各有3人。除了约旦前锋达尔杜尔外,其余27人均来自打进八强的球队。

  门将:瑞安(澳大利亚)、王大雷(中国)、金镇铉(韩国)、纳赛尔(阿联酋)

  门将位置的竞争激烈,虽然王大雷表现非常突出,在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有扑出点球的神勇表现,并在对阵澳洲的比赛中数次化解险情,但韩国门将金镇铉同样是大热门,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到目前为止还一球未丟,决赛如果同样不失球,那么将几乎锁定最佳门将的位置。

  后卫: 戴维森(澳大利亚)、伊斯梅尔(伊拉克)、酒井高徳(日本)、车杜里(韩国)、埃内齐(阿联酋)、普拉利甘吉(伊朗)、伊斯梅洛夫(乌兹别克斯坦)、郭泰辉(韩国)

  后卫位置没有中国队的球员入围,同样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也没有入围,韩国队两位大将郭泰辉和车杜里、东道主选手戴维森都是热门人选,但在长春亚泰效力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 榜上有名。

  中场:马西莫·隆戈(澳大利亚)、亚西尔·沙菲·卡希姆(伊拉克)、香川真司(日本)、寄诚庸(韩国)、奥马尔(阿联酋)、安德拉尼克·特穆里安(伊朗)、苏拉特·穆汉马迪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吴曦(中国)

  中场竞争更加激烈,吴曦将与日本的香川真司、韩国的寄诚庸、阿联酋的奥马尔等7位名将展开争夺。虽然孙可在对乌兹别克的比赛中,打入精彩凌空进球,但是在与新星奥马尔等人的竞争中能否脱颖而出还需时间检验。

  前锋:卡希尔(澳大利亚)、达尔杜尔(约旦)、本田圭佑(日本)、孙兴慜(韩国)、阿里·艾哈迈德·马布哈特(阿联酋)、雷扎·古尚内贾德(伊朗)、李庭协(韩国)、孙可(中国)

  孙可是国足亚洲杯头号射手,他也入围了此次最佳阵容的锋线候选,本届亚洲杯国足一共攻入5球,孙可贡献了3粒,包括对阵乌兹别克和朝鲜的制胜球。他的对手包括卡希尔、本田圭佑、孙兴慜等大牌,期中孙兴慜和卡希尔将是孙可最大的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