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腿筋受伤无限期休战 可能因此错过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由于右腿筋受伤,迈阿密热火队的当家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将无限期休战。

  “有一段时间我将会无法看到你们。”在缺席了昨日的训练之后,韦德对在场的记者们这样说道。

  尽管热火将韦德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是他的队友克里斯-波什则暗示韦德可能将伤停数周时间。

  “有时候,这种消息真的很糟糕,但你能做什么呢?”波什在谈到韦德最近这次受伤时说道,“我们始终无法拥有完整的阵容。我只是希望我们的阵容能够完整,哪怕就一次。但明天(热火主场对小牛)不可能了,也许未来的几周内都不行,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韦德是在本周三热火负于雄鹿的比赛中不慎腿筋受伤。据他回忆,他是在防守雄鹿控卫奈特的一次扣篮中受伤的。

  本赛季至今,热火取得20胜25负,暂列东部第7位,再加上核心主将受伤病困扰,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对我们而言,这不是一个理想的处境。”韦德说道,“我们知道球迷们很焦虑,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没人比我们自己更加着急。因为我想上场。”

  由于韦德这次受伤正好发生在2015年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揭晓之前。因此,即便他最终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韦德也不知道自己届时能否参加。

  本赛季,韦德场均能得到21.4分和5.4次助攻,但是由于各种不同的伤病,他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