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无限期伤停或错过全明星:我真不知何时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在美航球馆召开了临时新闻发布会。队中头号球星德维恩-韦德确认他将因伤休战一段时间,回归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也就是说,韦德是无限期伤停。对此,韦德幽默的表示:“我认为有段时间见不到你们(记者)了,所以抓紧时间多看看我吧。”韦德此话一出,台下众多记者哈哈一笑。

  韦德是在周三热火队告负雄鹿队第三节拉伤腿筋的。“闪电侠”表示,他至少需要休战2-3周。这意味着,如果韦德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的话,他也无法出战;同时还将缺席2月12日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大战。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韦德成为全明星替补的可能性超过半数。

  “真的给不出时间表,”现年33岁的韦德说道,“你无法看着腿,然后说出将缺席几场。就像许多肌肉拉伤,你就是每日观察。”

  这是韦德本赛季第3次遇到腿筋问题,前2次他一共缺席9场。“最沮丧的是我真的不清楚何时回归,”韦德说道,“这只是拉伤腿筋的第2天。”

  本赛季至今,韦德已有10场作壁上观,而上赛季他缺席了28场。这一季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韦德场均出场32.3分钟交出21.4分5.4助攻3.8篮板1.1抢断的数据。

  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25负排在东部第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