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艾伯顿多特过首关 宾汉姆6-0横扫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2014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已在英格兰约克巴比肯中心开打。首个比赛日,艾伯顿和多特两位前世界冠军均如愿过关。本赛季已有三个大大小小冠军入账的宾汉姆状态神勇,轰1杆破百5杆60+,6-0横扫泰国选手塔纳瓦特。此外,特鲁姆普因中国球员肉孜买买提退赛而自动晋级。

  英锦赛是本赛季的第五站大型排名赛,今年继续采用新赛制,所有128名选手从第一轮开打,其中包括绝大多数的职业选手以及少量的业余选手。卫冕冠军罗伯逊、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以及丁俊晖等名将悉数出战。

  第一轮比赛采用11局6胜,当天,两位前世界冠军均如愿过关。其中艾伯顿与苏格兰95后小将缪尔的较量中后发制人,缪尔打单杆55分和85分以2-0领先,艾伯顿连胜两局,其中第4局打单杆73分,2-2追平比分。之后缪尔再次两度领先,艾伯顿3-4落后时发力,凭借两杆60+连胜两局以5-4率先获得赛点。缪尔单杆连得51分,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非常胶着,最终艾伯顿86-52小分优势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6-5挺进64强。次轮,磨王的对手是马福林。来自挪威的马福林在当天的比赛中6-1大胜诺布里。

  06年世界冠军多特的对手是瑞士95后小将乌森巴赫,乌森巴赫在头一局打出一杆60分,结果被多特以82-60单局逆转。多特打单杆61分拿下第2局之后,顺势以64-42再下一城。第4局,多特没有收手的迹象,凭借单杆51分,一鼓作气取得4-0的强大开场。不甘心就此落败的乌森巴赫连扳两局,比分追为2-4。但瑞士小将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比赛重新回到多特手中,多特连打单杆52分和95分,总比分6-2轻松过关,挺进64强将战汉密尔顿,后者6-5险胜斯特德曼。

  本赛季已大大小小拿到三个赛事冠军的宾汉姆在当天发挥出众,连轰单杆96分、102分、84分、74分、91分和61分,泰国人塔纳瓦特在全场一共仅得43分,最终宾汉姆6-0横扫过关,强势闯入64强。次轮,宾汉姆的对手是伯顿,后者6-4胜瓦克林。

  此外,霍金斯6-1轻取业余球员卡迪,邦德打出一杆132分6-3胜卡林顿,两人相遇第二轮。而特鲁姆普因中国新疆的肉孜买买提退赛,不战而胜自动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第一轮比赛将在11月26日晚10点半展开,对手为业余球员约翰-苏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