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诺克中国赛对阵表公布 丁俊晖或再度遭遇艾伯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对阵表正式出笼,丁俊晖首轮比赛于4月1日14点开赛,对手将是外卡轮颜丙涛和约翰·J·斯特利的胜者,对于目前状态正佳的丁俊晖来说前两轮的对手实力一般,但进入第三轮,他可能将遇到艾伯顿、罗伯逊、希金斯等实力强劲的对手。

  在今年中国赛前两个比赛日,傅家俊、肖国栋、田鹏飞、于德陆和李行等5名中国选手也将在大学生体育馆参加正赛。此外,还将有4名外卡中国球员参加比赛,但目前没有公布具体名单。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较往届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使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其它斯诺克赛事体现出明显的差异化,首先是赛事由往届的40名选手上升为68名,奖金、积分也随之提高;其次首次在现场使用LED显示屏来增加赞助商的曝光率,提高观众观赛体验和赞助商曝光率。此外赛事首次采用电子票形式,购买电子票的观众持身份证即可入场观看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