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官方确认罗马锋霸租借加盟 夏窗1600万买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1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昨晚,《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均登载了有关罗马前锋德斯特罗稍后或加盟米兰的报道,今天下午,米兰官方频道发布消息证实此事,这名现役意大利国脚射手转投红黑军团进入实质操作收官阶段,而他将会成为今冬米兰引进的第4名球员,此前3人是:切尔奇、苏索、博凯蒂。

  意大利坊间原本就挺看好这桩转会能在冬窗期间完成,因为各方均带有诚意,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德斯特罗在他的家中见到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他向对方亲口表示,他愿意从罗马转投米兰,与此同时他还确认,当地时间今天他将前往米兰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这桩转会将在当地时间明天宣告完成。

  财力窘迫的米兰是用什么方式得到德斯特罗?就此前《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来看,极有可能会是先租借半个赛季,待本赛季结束以后,米兰再选择是否将其买断,而下半程的租借费用为70万欧元,今夏买断费用1600万欧元,这笔钱分3期支付。如果米兰今夏买断德斯特罗,他将会签约5年,年薪达到队内中上档的250万欧元。

  对于如今的米兰来说,若能得到德斯特罗这名前国米青训射手,攻击力有望大幅提升。2011/12赛季,德斯特罗身处弱旅锡耶纳时就做到了30战12球,2012年转投罗马以来,他52战23球,本赛季截止目前,23岁的德斯特罗在意甲出场20次,上阵816分钟打入5球。此外需要指出的是,加利亚尼还于日前声称:“帕齐尼会在冬窗关闭后继续效力米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