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丁复出替补狂斩21分 拉文17分森林狼胜绿衫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以110-98击败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刚复出的马丁替补轰下21分,拉文17分6助攻,迪昂16分14篮板3盖帽。绿军萨林杰16分8篮板,索顿15分。

  两队开场之后立马陷入混战当中互有得分,比分也相持不下,森林狼一波9-0的进攻总算将分差扩大。但绿军也回敬11-3的攻击波,但首节仍以22-26落后。次节开始后森林狼多点开花慢慢将分差扩大,绿军10-2的进攻迅速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此后双方又是一番缠斗,绿军以49-48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才开始森林狼立马轰出15-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领先11分。尽管此后绿军在索顿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但仍以74-81落后。绿军末节开始连得4分进一步缩小差距,但森林狼立马又是14-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3分之多,此后绿军虽然有所进账却无力回天,森林狼以110-98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克劳德、萨林杰、巴斯、布拉德利、特纳

  森林狼:杨、迪昂、佩科维奇、维金斯、拉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