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17+8+9浓眉哥两双 悍将失关键球小牛负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最后时刻埃利斯三分不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鹈鹕109-106战胜小牛。

  四节具体比分(鹈鹕在后):22-25,34-36,28-28,22-20。小牛这边,埃利斯36分,诺维茨基24分6篮板,隆多17分8篮板9助攻,帕森斯6分。

  鹈鹕这边,戴维斯28分10篮板,埃文斯24分12助攻,安德森18分,阿西克10分11篮板。

  首节,隆多上来后先是助攻埃利斯上篮得手,之后自己又连中两球,不过鹈鹕多点开花,戴维斯和埃文斯接连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4-6的开局,本节最后时刻隆多再中三分球,第一节结束,鹈鹕25-22暂时领先。次节,诺维茨基开始为球队追分,无奈对方一直也有进球,随着杰弗森的三分入网,小牛终于反超比分。好景不长本节中段鹈鹕在安德森的带领下又是一波7-0,半场战罢,鹈鹕61-5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在比赛进入到7分33秒时发生惊魂一幕,钱德勒和戴维斯撞到了一起,钱德勒非常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膝盖,之后被队友抬了下去,第三节结束,鹈鹕89-84领先。末节,钱德勒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随着埃利斯的三分入网,双方战成97平,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庞德赛特上罚球线拿到1分,埃利斯连续得手,埃文斯也有得分,钱德勒犯规,戴维斯两罚都中,鹈鹕107-106领先着1分。隆多传球出现失误,被戴维斯抢断,戴维斯再上罚球线,埃利斯三分没有,最终鹈鹕109-106战胜小牛。

  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帕森斯、钱德勒、隆多、埃利斯

  鹈鹕首发阵容:库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