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背锅男三分线外屡发飙 这把神经刀你猜不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新疆队主场以131-110击败青岛队,特尔费尔本场比赛贡献21分7次助攻,表现相当不俗。本场比赛他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予对手足够的打击。

  说到特尔费尔,哪怕是再宽容的新疆队球迷,恐怕都会摇头叹息。纵观这家伙的表现,大概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坑爹。倒不是特尔费尔状态有多差,而是他经常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于是先前在与吉林队的那场关键战役中,特尔费尔甚至被直接丢到板凳上:宁可单外援,也不让他打了。

  不过毕竟不能这么轻易宣判特尔费尔的死刑,于是他很快从小黑屋里被“释放”了出来。只是上一场对战山东队,特尔费尔的表现再度让人失望,那场比赛他全场疯狂外线出手,虽然投中7记远射,可既没有突破也没有两分球,几乎完完全全把自己当成了一台投射机器。可到了本场比萨,特尔费尔神经回路突然通畅无比,让人哭笑不得。

  事实上首节刚登场不就,特尔费尔便在家里三分线2米远的距离直接干拔出手,正当所有人都对他的这次投篮选择感到费解时,球忽然呼啸着砸入篮筐。这下,轮到所有人张口结舌,无言以对了。紧接着首节行将结束前,还是特尔费尔拔刀亮剑,三分命中再造犯规,打成3+1!这两记不讲理的弹道导弹,多少令青岛队有些蒙。

  若是特尔费尔只是单纯的手感好,也没什么可怕的。可偏偏特尔费尔今天的头脑还特别清醒,次节他突破加传球,形同鬼魅一般。而到了半场行将结束前,这边邓特蒙刚投中三分,特尔费尔咬紧牙关,立马还了一个。半场打完,他个人已经砍下14分,相当出色的成绩单。

  斗到易地再战,双方场上冲突不断,可偏偏惹事精特尔费尔没有卷入其中,相反特尔费尔还在不断的为球队上分。一次三分命中后,特尔费尔又是突袭上篮得手。随后他又为布拉彻送出空中接力。而到了第三节行将结束前,当青岛队将分差追到2分时,依旧是特尔费尔保持杀手本色,快速拿到2分。

  全场21分7次助攻,对于特尔费尔来说,这已经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了。而这样的表现,也足以让新疆队感到满意。事实上球队用他取代克劳福德,要的不就是这个嘛?可惜的是,这把神经刀,终归让人无法猜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