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心脏!哈基石3三分导演逆转 关键时刻还得看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末节还剩5分多钟,吴轲中投命中,山东队一波10-3攻击波领先7分。危难之际,郭士强布置战术时让哈德森单打,队友们为其掩护。事实证明,比赛最关键时刻,哈德森总能站出来拯救球队!是的,哈神接连3记三分将辽宁队从失败边缘拉了回来。出战43分38秒,三分球13投6中交出26分13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显然,哈德森是辽宁队客场胜山东队的最大功臣。

  哈德森有颗大心脏,所以他总能扮演救世主。今晚也不例外,辽宁队落后7分,此前三节半球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士气。怎么办?把球交给哈德森。哈德森在助攻李晓旭单手暴扣后,右侧出手命中三分。没过多久,又是右侧,又是三分,哈德森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辽宁队以90-89反超1分并打停山东队。暂停期间,巩晓彬要求队员们加强对哈德森的盯防。除了睢冉贴身之外,其他人尽可能上前包夹。

  哈德森已经投出了感觉,所以这样的防守对他而言形同虚设。哈德森出手不中,他自己冲抢到前场篮板,稍作调整后再次出手三分,空心入网!数据显示,从落后7分到最终4分胜出,哈德森率领辽宁队打出14-3的攻击波。现场解说员坦言:“这就是哈德森的价值,也是辽宁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的原因。”

  哈德森又一次砍下准三双。值得一提的是,他连续第2场至少抢下13个篮板。哈神在场上非常卖力,这是第三节的一个镜头,当时他为了冲抢进攻篮板,直接飞身出了边线。而在比赛中,他多次杀到内线争抢前场篮板。是的,此役哈德森的4个前场篮板追平赛季个人单场最高。

  其实辽宁队其他球员今晚的表现并不出彩,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连续作战对球员们的体力消耗极大。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哈德森再次将辽宁队扛在肩上。这已经不是哈德森本赛季首次亲自导演末节逆转好戏!常规赛还剩下最后2轮,辽宁队基本锁定NO.2,所以接下去郭士强会让哈德森适时休息一下吗?毕竟本赛季至今,哈德森场均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