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菲巴砍56+8+6力压比斯利28分 四川主场逆转上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比赛全面打响,四川男篮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上海男篮,两队本赛季也都已经没有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最终,四川男篮在一度落后15分情况下,以111比100逆转战胜上海男篮。本场比赛,琼斯砍下56分8篮板6抢断的恐怖数据,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四节比分(四川队在前):24-29、19-27、38-22、30-22。数据方面,四川队这边,菲巴56分8篮板6抢断,奥顿11分10篮板,贾诚14分,贺晓彬10分。上海队这边,比斯利28分11篮板7失误,詹姆斯14分11篮板,张兆旭16分6篮板,杨敬敏13分6篮板。

  第一节比赛,四川队双外援阵容。比斯利“打三分”,杨敬敏三分命中,上海队开局6-0,率先取得领先优势。菲巴连续得分迫近分差,杨敬敏再命中两记三分,于澍龙受伤被迫下场。比斯利“2+1”,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菲巴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冯祺和曾文鼎相继命中三分,菲巴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比赛,上海队以29-24领先四川队。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派出双外援阵容。上海队连续失误,四川队打出反击将比分迫近。詹姆斯连续内线强攻得手,稳定住领先局面。菲巴犯规过多被换下场,四川队只能依靠奥顿的个人强攻。比斯利连续助攻队友轻松得分,将分差再次拉回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56-43领先四川队。

  第三节比赛,四川队连续抢断得手,菲巴一人连得10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12-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贺晓彬和菲巴相继命中三分,四川队反超比分,本场第一次取得领先。菲巴连续突破得手,将分差扩大到8分,上海依靠詹姆斯和比斯利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四川队以81-78领先上海队3分进入到最后一节,四川队第三节送出9次抢断。

  第四节比赛,菲巴“打三分”,比斯利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菲巴彻底打疯,一人连得7分,四川领先10分。龚松林三分命中,随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迫近到3分。菲巴四罚三中,锁定胜局。最终,四川队主场以111-100战胜上海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