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尔曼35+21李京龙19分末节受伤 广厦险胜江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8日晚上,CBA第36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控股,江苏季后赛无望,广厦还在抢季后赛门票。江苏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这场比赛基本是胡雪峰职业生涯在南钢体育馆的最后一场表演。球队上半场努力拼抢与广厦战平,下半场两队比分没有拉开,胡雪峰第四节甚至带领江苏反超比分,求胜欲望更强的广厦李京龙拼到受伤,以112比107险胜江苏。

  本场江苏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20分8助攻6抢断,易立20分,常林11分,莫尔特里31分19篮板,道格拉斯11分。

  广厦3人得分上双,李京龙19分,霍尔曼35分21篮板,墨菲19分。

  比赛开始,江苏防守松懈,毫无士气广厦客场9-2领先,江苏暂停。比赛继续江苏加强防守,外线投得果断,莫尔特里和易立相继命中,广厦失误不断,还以一波8-2的进攻优势,仅10-11落后,广厦暂停。客队进攻依然哑火,江苏连得6分后,比分来到16-11,霍尔曼成功2+1终于打破广厦得分荒,随后他带伤连续冲击篮下帮助广厦迫近比分,李京龙两罚命中,追平比分,随后他弧顶接球三分命中,广厦反超比分,第一节结束,江苏22-23落后。

  两队次节进攻效率都不高,广厦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以32-29领先,双外较量的两队,显然广厦求胜欲望更强,比分来到36-31,江苏进攻不利暂停。两队随后进攻都不流畅,连续被失误和罚球中断,江苏内线处于劣势,广厦保持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江苏双外援本节末段内外开花,莫尔特里扣篮并造犯规,加罚命中,江苏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49平。

  下半场莫尔特里攻防段非常主动,由他作为强点带动,江苏以58-53领先,墨菲成功2+1,随后两队犯规较多,特别是江苏更多,裁判的哨子连续打断比赛,赵大鹏两罚命中后,广厦将比分反超为59-58。随后比分交替上升,胡雪峰两罚命中,江苏67-63领先,双方随后都不防守,李京龙外线连续命中为广厦追分,而江苏则主要是道格拉斯和易立涨分,墨菲篮下强打命中并造犯规,加罚命中,广厦仅81-82落后。张伟左角跳投命中反超比分,墨菲突破抛投得分,广厦85-82领先,江苏暂停。两队随后各有进攻未果,第三节结束,江苏主场82-85落后广厦。

  末节以孟达一记外线三分追平比分,两队随后的进攻都是依靠篮下,显然广厦篮下进攻能力更胜一筹,很快广厦以92-89领先。胡雪峰罚球,莫尔特里篮下命中后,沉寂大半场的林志杰外线终于命中,霍尔曼篮下命中并造成犯规,广厦97-93领先,江苏暂停。霍尔曼加罚命中,胡雪峰右翼三分命中避免分差被拉开。广厦进攻仅依靠霍尔曼以100-99领先,胡雪峰外线再中,江苏将比分反超为102-100。反超比分后江苏连续失误,广厦快攻连得8分,以108-102领先,易立6犯下场,比赛还剩1分多钟,江苏暂停。常林成功2+1,篮板保障不好,江苏追分显得力不从心,广厦112-107领先,江苏再次暂停,比赛还剩54秒。随后常林丧失追分机会,李京龙对抗中受伤倒地,最终,广厦客场112比107险胜江苏。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常林,莫尔特里

  广厦首发:张伟,林志杰,苏若禹,张涵钧,霍尔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