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砍38+7+5领四人得分上双 吉林客场轻取天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8日 2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三十六轮较量,天津队主场迎战吉林队。天津队首节派出双外援力图开局优势,但琼斯继上一场独得57分后本场比赛继续有上佳表现,上半时就拿下32分,在上场的3节内拿下38分5次助攻,帮助球队建立起20分领先优势并最终在客场129-112轻取天津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34、33-37、25-32和29-26(天津队在前)。天津队外援拜克斯得到3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张智涵21分7个篮板。吉林队琼斯三节得到38分和5次助攻,马丹利25分,鲍乐斯33分12个篮板。

  首节比赛,天津队派出双外援,吉林队崔晋铭命中3分,李安得分,天津队张骥包办全队4分,马丹利命中3分,吉林队开局10-6领先。琼斯杀入篮下得分后又命中3分,拜克斯则连中两个3分,双方比分紧咬。琼斯在外线频频命中3分,单节得到19分,帮助吉林队首节34-25领先。

  第二节,张智涵首先得分,拜克斯命中3分,天津队追至32-36。吉林队鲍乐斯在内线优势明显,连续得分,张智涵命中3分,拜克斯快攻反击扣篮,吉林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琼斯打成2+1,拜克斯突破打2+1还以颜色,琼斯与鲍乐斯精彩空接,吉林队51-46领先。马丹利和琼斯各命中两个三分,吉林队71-58领先半场。

  第三节,张骥中投得分,拜克斯追身3分,天津队追至65-75。吉林队迅速调整,崔晋铭断球反击得分令天津队请求暂停。琼斯状态依旧火热,马丹利也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吉林队90-72领先。天津队换下拜克斯,吉林队三名外援更加得心应手,迅速将分差扩大,并以103-83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胜负已经基本失去悬念,吉林队将琼斯放在替补席休息,双方场上球员展开对攻。吉林队依靠两名外援的连续得分迅速以117-91领先,天津队小将李荣培得到7分,但吉林队马丹利和鲍乐斯连续造成杀伤,双方始终存在20分的分差。吉林队换下所有外援锻炼队伍,最终他们在客场129-112轻取天津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